close

某一天.,如果你撥我的電話號碼,.語音告訴你我己經停機.,,

答應我不可以難過.,,不可以失落.,不可以想我.,*

更加不要記得有這樣的一個我!!

某一天.,如果你的手機不再有我的短信出現.,

請不要等待.,不要期盼.,更加不要想找到我.,

只有看到這樣的一個你.,,我才可以放心的離開*

某一天.,如果你的耳邊不再有人喊傻佬,.臭baba.,,

不再有人固執的說自己永遠是對的!!

不再有人粗魯的對你發脾氣.,,

如果這樣的一個我消失了.,,你會難過嘛??

某一天.,如果你的短信收件匣裡.,,不再有人對你無理取鬧.,,說隨便你喜歡.,,

不再有人惡狠狠的跟你說話.,不再有人撒嬌的說很掛念你.,

不再有人在做錯事情之後.,,悔恨不已的責備自己.,*

不再有人胡思亂想.,又突然大呼小喝的對你亂發脾氣.,*

你會感到失落嗎??如有幸令你真的有這一天.,,

我還是希望你有一點點的難過.,,一點點的失落.,,一點點的想我*

只要有一點點關於我的記憶就可以了.,,真的只要一點點就足夠!

某一天.,如果你打開電腦.,,我的頭像變成了永遠的灰色.,

請不要介意我不守承諾.,因為我已經感到累了.,感覺到自己撐不下去*

也真的心痛了.,!

某一天.,如果你的生活中沒有了我.,,請記住我對你的好!

我的固執..我的任性.,我的瘋話,,傻話,..傷心時候落的淚*

如果有一天.,你的記憶中沒有了我.,請不要忘記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!!

不要忘記我喜歡的..討厭的..感到幸福和痛苦的.,是甚麼時候!!

而我也無論如何都不會忘記任何關於你的片段!

習慣抱著什麼才可入睡.,喜歡我大吵大鬧喊你洗澡的樣子.,,

最愛跟倆隻只屬於我和你的小寶貝來哄我..這一切,,一切我永遠都會記住!!謝謝你*

感情世界裡,.沒有公平兩個字.,,我不會再去計較什麼.,,

而在我的天秤上只會放上我們在一起..這輩子裡最美麗的回憶!!

最後為我的不守承諾已向你致歉!!沒有一直在你身邊一起拖著手走到終點..我就逃走了!!

以上的一切不是因為你喜歡我..愛我.,,而是一種習慣!

習慣了我的大吵大鬧..習慣了我亂發脾氣.,,習慣了我在身邊為你打點好的一切*

這一刻的我只希望..,這一個一個的習慣能夠一輩子都裝在你的腦袋裡*

雖然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嫉妒...脾氣也差得令你很難容忍!

我依然希望你每天都活得比我好.,,希望看著你過幸福的每一天!!

如果有一天..你知道了你的前世和今生都不再有我..面對這一刻..我相信[[你依然可以活得很好!!]]

但如果是不太堅強的我..,,我真的不清楚我會什樣.,,

你會看到我躲在角落時落淚的樣子嘛??會感覺到沒有了我在你身邊的日子嘛??

當你難過.,,不會再有人陪你一起難過

當你自責.,,不會再有人聽你哭訴,.給你安慰!!

當回到現實裡.,,我清楚如你的世界沒有我.,,你一定不會難過.,,不會失落.,,不會想我..

所有曾關於我和你的記憶..都會給你慢慢洗掉!!

這個時候你知道有人在想你嘛~??你又到底在何處??

by:曾經被你深愛過的企鵝媽媽;(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