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公..今天的我又再失眠了!這一次失眠是因為害怕你會真的一去不返..!

 我真的真的知道..我做錯了!

可不可以原諒我從前的任性..令你氣憤既脾氣?我可以跟你作一個承諾.,這輩子都不會再發生!

可以原諒我嘛?!

因為....我真的不想再失去你。

你還可以像從前那樣愛我嘛?

還可以像從前那樣癡著我嘛?

我真的希望我倆間的感情跟之前一樣那麼甜蜜..可以給我最後機會來彌補從前犯的錯嘛?

真是最後的一次喔,..可以嘛?

只要你答應..我願意每天都為你寫一句

[[老公..對不起!!請你原諒我好嘛?]]

老婆真的知錯了!

 

以後只要你說一句不喜歡我做的事..我就不會做!!

 至於我的個性..這次我真的很有信心去改..我一定會改。

因為愛你..所以我願意為你改。

我在左右..在你左右..

我不會再讓你一個自己走!

我的溫柔..我的沉默..

會一路陪伴你...直到最後。

我答應你..由這一刻開始..

只陪伴在你左右..不會再要你承受不必要的痛和傷..

這承諾我願意堅守到淨下最後一口氣為止..

 

最後真的很對不起..

常因為我的任性而傷心難過..*

我現在想要的不多..我只要你一個就可以了..!

 

你可以不要再生氣嘛?求求你原諒我最後一次這麼多喔!一次就夠了!

因為我知道..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..!

給我再一次回到你身邊..讓我照顧你。

      所有承諾..都出於真心..

         (包括口頭承諾)

 

 老公.,我愛你! 江生..我真的很愛..很愛你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 你聽見了嘛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乳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